【當前段航空公司無法幫你轉運行李至下一個航段時】





小編31年來搭飛機無數次,如果每年搭飛機20次,累績下來也超過600次,可是就在最近才遇到這個情況。也想藉此機會分享給各位。

201712月初,我們一行人至伊朗出差,在桃園機場國泰航空辦理登機時,就花了一個小時多小時,主要原因是:國泰航空的電腦系統無法查到我們在杜拜轉伊朗的後段行程班機,可是我們上Google確清楚的顯示這個班機:「馬漢航空的W50061」; 國泰航空要我們掛到杜拜機場,可是我們又沒有杜拜的簽證,而且杜拜機場又不提供落地簽證,我們就無法在杜拜機場出境提領行李,再重新至馬漢航空掛行李…

還好我們早已經有準備,不然就給國泰航空害慘了,我們業務課長早就知道,上網到杜拜機場Marhaba行李服務,付費要求轉掛行李,在桃園機場經我們告知國泰航空地勤,他們仍然對這一方面似乎不甚了解。

下面連結是小編以前經過這種麻煩所寫的部落文:




到了杜拜機場後,馬上有Marhaba機場行李接送人員拿著我們的姓名牌前來登機口迎接:



他們還提供了免費的機場內電車接送。








下面的相片是他們在機場的轉運櫃台。





讓我們更驚訝的是,這些服務還包括免費使用他們的貴賓室。





圖文提供:歐漾淨水 林棟坡
2017 12 19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