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棟坡的自我介紹


– 桔時 謝美惠免費精心設計 –



–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…攝於亡母守喪期間 –





林棟坡臉書:https://goo.gl/K42WJ3

(一)姓名聯想

小弟年輕時,33歲就自行創業,也因為太年輕而養成了喜好杯中物的不好習慣。
每天睡覺前必須小酌一杯,太太又不喜歡我的壞習慣,只得在她不注意之下偷偷的喝下黃湯;有一次被老婆大人發現,她大聲吆喝道:『林棟坡!恁格略飲啖薄』(閩南語),我的姓名聯想:『飲啖薄』就是這樣來,飲啖薄與林棟坡譯音相似。

(二)黑手起家

我從小就是在鐵工廠打工賺學費渡過,也學得一手五金、機械的好手藝,自行創業,應該是『黑手起家』而不是『白手起家』。
31年前向二姊林玉鶯女士借了她的『標會』36萬元台幣,就這樣開啟了我的『生意夢』,當時雖然擠在20多坪不到的三合院房子內創業,但是房子還是叔叔林錦湯先生免費借我使用的。
(三)經營「歐漾淨水」品牌小弟目前經營『益銳股份有限公司』大都從事外銷生意,2010年大膽決定另外一個夢想:『自創自有品牌 “歐漾淨水" 』,也就是喜歡做夢的個性,想到就很興奮,『馬上去做』是我的個性,也因為是這種緣故,每天早上醒來都有一股『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』的衝動。
(四)我的成就我常常跟我的小孩(都已長大成人了)說:『你們是老爸的成就與驕傲』我有三個女兒,一個兒子,其中有一對是龍鳳胎。
我的人生目標與夢想是最少要走遍全球100個不同國家,至今已完成84個不同國家。
『五十而知天命』,而我是五十歲時才用同等學歷去唸研究所,雖然不是什麼名校,可是一個鄉下長大的窮人家,可以從當時很夯的四個字『EMBA』畢業,著實讓我成就了一陣子。

(五)毅力我想我算是有毅力的人,一個人可以不間斷的學了20年的英文(你不要笑我太笨),那就是我『飲啖薄,林棟坡』
38歲那年,朋友鼓勵我去橫渡日月潭,就是有了那股傻勁,我從不會游泳,開始找游泳教練,整整不間斷練習一年,完成橫渡日月潭的另一夢想。
(六)特異功能
你一定很奇怪,想知道我的特異功能,也一定想:『這個人真臭屁』。如果想知道,就來聽我的免費演講,演講訊息將不定時揭露在:https://goo.gl/4zYb9k,請搜尋:『淨水器 – 歐漾』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