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漾 深耕台灣市場


工商時報【林宜蓁】
總公司位於彰化的家庭淨水器專業外銷廠「益銳公司」,為迎接在地大甲鎮瀾宮一年一度的迎媽祖活動,請出自家品牌歐漾吉祥物「漾漾」,與遶境香客同樂。該吉祥物「水滴」造型,可愛、親民的設計,代表歐漾品牌「簡單喝好水」的理念,讓香客留下深刻印象。
「三月瘋媽祖」遶境活動,在全台指標性的彰化大甲如火如荼展開。標榜在地化、產業深耕台灣的本土淨水品牌「歐漾」,感念創業以來鄉親一路相挺,遶境當天在位在彰化市茄苳路的總公司門口免費供應遶境的香客,暢飲純淨的健康好水,並請出歐漾企業寶寶「漾漾」和大家相見,全身包裹著歐漾CIS檸檬綠的漾漾非常討喜,舉凡經過的大人小孩無不喜歡,搶著與這名遶境活動的「嬌客」合照留念。
益銳公司總經理林棟坡表示,該公司海外市場耕耘有成,秉持讓消費者喝好水、喝健康的水的理念,近幾年回銷台灣,並自創品牌「歐漾」,希冀將歐美地區的喝水概念與先進的淨水技術和國人分享,預計今年營運重點將放在品牌推廣和加盟招商。
2月落幕的加盟展,益銳可說大有斬獲,訴求「0」加盟金、「0」庫存,讓社會新鮮人及中年欲開創事業第二春的人也能輕鬆做老闆,已獲不少人接洽展店事宜。林棟坡表示,年底前可完成2家直營店,4家直營店與70家經銷點目標,預料今年淨水器市場將是一場激戰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